錢都 日式涮涮鍋 星期六晚上婆婆剛好來我們家,正好是商務中心用餐時間,我的"巴肚"也咕嚕咕嚕的叫,我家方圓百里之內實在找膠原蛋白不到好吃的館子,所以只好勉強帶我婆婆去吃附近的錢都 日式涮找房子涮鍋.[錢都 日式涮涮鍋][附的青菜&火鍋料]很普通的火鍋料,我土地買賣的芋頭好像壞掉了(酸酸的)[湯底]我覺得還可以,老公卻覺得粉21世紀房屋仲介鹹ㄝ~~[附白飯&麵條]白飯粉硬ㄟ[高級沙朗牛肉鍋]$220元租屋我點的,也沒特別好吃.[魚片鍋]$250元婆婆點的,我有吃一片鯛永慶房屋魚,怎麼煮很久吃起來感覺好像也沒熟.......難吃.[特選梅花豬酒店打工肉鍋]$170元老公點的.基本上吃完的結論就是在也不會去吃了,(會場佈置除非逼不得已吧!)這家店已經換過2-3個老闆了,越換越糟糕.唉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hl24hlkx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