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2/23收到的禮物花媽咪家的情人節踩樂禮~謝謝媽住商房屋咪又多送好幾顆糖果呢~謝謝ㄛ~另外這是金剛媽咪太客婚禮顧問氣了啦~過年前買了3罐油蔥肉燥~為了將600元寄給我~酒店工作又多寄了好多糖果~茶包~~等東西給我~足拍謝ㄝ內~你信用卡代償寄給我的東西都不止600元了啦~有尿布3片耶~是金剛媽婚禮佈置咪要送我試用的~還有麥片~康寶濃湯~~等~還有好多不東森房屋同的糖果喔~迷你科學麵~奶茶~尿布折價卷~還有這綠色租房子袋子裝的何首烏茶包~何首烏茶包耶~好香喔~先來泡一禮服包喝喝看囉~不錯ㄟ喝起來很甘ㄟ~濃郁的香味~我覺得買房子這應該也可以煮雞湯呢~何首烏雞湯一定很棒喔~下次來房屋買賣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24hlkx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