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加薪的陰莖-哈哈..超爆笑!要求加薪的陰莖(回覆版)史上最佳情色極短篇幽默大賞棒!>    超爆笑(雖然有些色,不過很好笑)>>    一個男生寫了一個笑話....(要求婚禮顧問加薪的陰莖)...>>    結果馬上有一個女生回覆.....蠻好笑的.....>>    ***************>    我,陰莖,提出加薪的要求有以下的主要原因:會場佈置>>    * 我參加体力勞動>    * 我在女性的最深處工作>    * 任何工作我都必需先把我的腦袋伸進去>    * 我在周末和國定假票貼期裡沒有放假待遇>    * 我是在潮濕的環境下工作>    * 我的工作環境漆黑一片,而且通風設備很差>    * 我在高溫下工作>    房屋二胎* 我隨時有被病毒感染的可能>>    ********************>    Reply: 要求加薪的陰莖(回覆版)>>>  親愛的陰莖,經過公司董事會議,您的請求被駁回酒店工作,原因>    如下:>>    * 您的連續工作時間未能超過八小時>    * 工作期間您經常打瞌睡>    * 您並不總是依照主人的命令租房子執行任務>    *>  您並不總是在您規定的地方工作,常常跑到其他地方>    去溜達>    *>  您的工作態度不好,自覺性差,需要被人房屋買賣刺激才肯工>    作>    * 您工作過後總是把您工作過的地方弄得一團糟>    * 您並不總是遵守安全制度,比方說穿戴安全服裝好房網>    * 65歲不到,您就已經進入退休年齡了>    * 您無法連續勝任兩個任務>    * 您有時在未能完成任務前就已經逃離工作地點酒店經紀>    * 最後我們想說的是,你每次進出工作地點時,總是>    帶著兩個可疑的大袋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居酒屋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24hlkx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