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排列心得分享夢鏡排列 兩性、真愛、疾病、事業、金錢、次人格、夢想、力量夢境是由現實生活被忽略的意念衍生而來,夢境的意念,多半不為意識狀態所察覺,然而「夢」的每一部份,包含白天與晚上的,你就像鏡子,反映出生活的部份,都是自己原型的一部份也是一種靈魂的移動。動見夢,可以引出靈魂能量,找到適合正確的位置、實踐自己的故事、整合身心靈,達到無法言喻的喜悅與滿足。人生中那些被壓抑、被排擠、被忽略的問題,及一些機緣巧合的機會;例如:兩性關係、家庭關係、親子關係、人際關係、身心疾病、意外事件、目標排序、人生方向、重大抉擇、前世因緣、社會重大事件...等,常常在夢中連結,超出當事人意識所能理解,有機會去面對夢境呈現靈魂移動,會出其不意把我們的生命,推向一個嶄新的、重要的方向,照亮部份真實,我們會發現很多狀況會重複發生,當事人卻找不出什麼方法來避免,或當事人並不自覺這些事件,透過夢鏡排列,了解靈魂本質的移動,對問題化解,效果直接迅速! 2010年1月16日夢境排列學員心得分享大四學生藉著參與排列和見證同學的排列過程,對於命運的龐大力量和人的渺小,有了較深刻的領悟。體悟身為人類真的該對生命臣服,信任生命引關鍵字廣告領。對於「臣服」也有新的領悟。鼓足勇氣,重新連結跟父親彼此間的愛,動見我既有的人際關係,有了以新方式應對的契機。多跟爸爸表達自己對他的感情與愛。感恩夢境排列帶出我生命重大的癥結,予以「看見」和「面對」、「突破」的機會。身心靈工作者學習從自己主觀的角色抽離出來,客觀的去看待週遭發生的事。了解自己莫名的叛逆從何而來,也了解父親的苦與感受,及看到自己拯救者的角色,且卸下拯救者角色。頓時整個人都變輕鬆了。感恩 丁 老師協助我們、感恩這份大禮。心靈工作者對夢境排列課程的認識與對我自己的療癒。重拾(找出)和父母親的親密關係、連結關係、愛的關係。我需要用心的關注父母的需求或陪伴,回去之後,可能多找點時間問候爸媽和與他們聊天,真心的去了解他們的心情。非常感恩並 祝福 老師。上班族序位錯誤是股非常強大的力量,足以影響後輩的命運。讓我了解自己在人生路上,為何都重複遇見相同的人、事、物,並且加以解決。擺脫悲情角色,為自己創造美好的人生。感恩、再感恩! 2010年3月13.14日夢境排列課後心得分享 心理諮詢師○.生命中有很多無形的力量牽引著我們,要謙卑地去看見,接受臣服才有轉化的契機。.每份關係都是一種連結的關鍵字行銷延伸,背後有其慎重的意義,尊重為一。○.排列的過程雖帶有沈重感,卻真實、虔誠、有存在感。○幫助自己找回神性,讓大我引領我回歸平靜與希望感,時時感受並感謝生命中的所有支持與愛。○開始靜心時刻的安排。 中小企業的老闆娘○讓我更知道自己的角色扮演及定位,更了解自己未來的方向,努力的為自己家庭及做為人妻要更用心,與老公攜手未來。○知道自己是微小的,不要太逞強去付出,凡事量力而為,不要貪,實實在在過日子,扮演自己就好。盡量彌補對老公造成的傷害。 工程師○故事的呈現,背後有其看不見的動力結構,並非如表面所示,有時看起來並不怎樣,卻含有許多因素在裡面。○個案排列,看見母親原始的糾結動力,可一次了解那未知痛苦,讓它呈現在陽光下,我覺得很大的幫助。○我感覺到對父母的問題,有更放鬆的感覺,不必要做更多,而是輕鬆就好。○死亡可以帶來另一種的平靜,死亡並不是可怕的。○跟母親主動的連絡,去做行動上的關心和接觸。 身體工作者○雖然表面上我只是在「扮演」某人的角色,實際上,也可從這些扮演中看到自己家族的一些模式與共同點,例如某位學員那位無力奶奶的身影,同樣的在我祖母身上看到。所以,當其他同學進網路行銷一步走向療瘉時,同時我及我的家族業力也有某部份一併被療癒,感恩老師及所有的同學們,這似乎就如同佛言:眾生一體;或又奇蹟課程所言:他們都是你的弟兄。就感恩老師啦!讓我看到排列的奧秘。○今天的課程讓我看到我母親、外祖母、來不及長大的阿姨及祖先們的死亡陰影,當我看到這一點之後,我比較可以接受母親的選擇,當我對過世的阿姨們說出:「妳們在我心中有重要的位置」的時候,我感受到阿姨是支持我、愛我的。而同時,對母親的無奈及無力感也放下了。 家管(女性)○眾生是一體的,息息相關。在角色的扮演中,其實也解決了自己生命中深層的問題,感覺每個眾生都是自己的一部分,這是一種感動!○對〝無緣大體,同體大悲〞有更深的感悟!每個生命的課程,都是很偉大的,過程都很艱辛,事情背後的教導才是課程最主要的目的,要尊重自己和別人的課程,用開闊、臣服全然接受,不批判的態度面對所有事情的來去,超越、放下、感恩、最後分享。○每個生命都是偉大的!起心動念更是重要,常常一個不經心的動作或一句話,往往影響孩子的一生,所以,情緒上的行為要特別小心。要更加覺察自己的所言所行,清楚自己的每一微細念頭。○學到寫夢日記,讓白天與夜晚關鍵字排名對話當同學代表時感受到死者對生者的不捨與關愛感到全家彼此的愛當代表時感到死者需生者的愛,與承認在我自己的case當中了解到爸爸對我的愛,很高興看到〝我的身體〞很有活力和〝超我〞〝本我〞〝原我〞融合時感到自己的左半身年輕、有力、有自信。 了解深藏底下事件所暗藏對我們行為思想的影響。情緒的宣洩,變得較平靜。凡細去體驗夢所帶給我們的訊息Just do it.課上的很輕鬆、很自然,我很喜歡 丁 老師人好親切喔。*夢境排列週四晚:8/5-9/23每週四晚上7:30-9:30.共8次. 單堂500元、.全部8單元一齊報名優惠價3000元。★夢境排列假日班:7月10、11日週六、日9:30-18:00(14小時), ﹩6000元,回饋價4000元. 可上第一天優惠價2500元※上課地點: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0巷7弄15號B2 自然養生小舖《新店捷運台電大樓1號出,耕莘文教院後第一條巷內,再左轉至240巷》  公車站名:台電大樓 *一對一個案及研修內容或有任何疑問,歡迎來函或致電洽詢◎※聯絡方式:丁老師電話:02-2368-8901 E-mail:life2368@hotmail.com ※  歡迎上網: http://life.pro58.com.tw相關精彩文章、心理測驗、課程研習活動.※部落格酒店經紀http://tw.myblog.yahoo.com/life-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24hlkx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